多区段光盘的读取

我有一张自己刻的DVD,为了测试能否正常追加,一开始刻了一个空文件test上去,然后第二次又刻了很多东西上去,在办公室的电脑上读取正常,看来是追加成功。但是后来问题出现了,当我用其他机器读取该盘时,竟然出了问题!整张光盘只显示了第一次刻录的那一个文件test,第二次追加的东西根本看不到!
     后来才知道,是刻录多段光盘操作失误造成的!
     解决办法,使用MultiMounter软件(nero附带的工具)!可以单独从ftp://ftp9.nero.com/attach/Multimounter_2k_xp.zip下载(针对XP系统)。

第1步:解压,将NeroSHX.DLL和MultiMounter.reg文件解压缩至Nero文件夹(以C:\Program Files\Ahead\Nero\为例)。

第2步:用“记事本”打开MultiMounter.reg,修改“@=”[NeroFolder]\\neroshx.dll””中的“[NeroFolder]”为Nero文件夹,即为“@=”C:\\Program Files\\ahead\\Nero\\neroshx.dll””(不含引号,需要注意路径名要用“\\”分隔)。

第3步:保存并双击MultiMounter.reg文件,将其导入注册表。

第4步:要确保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或C:\WINNT\System32\Drivers下有 NeroCD2K.SYS文件,如果没有该文件,则可解压缩multimounter_2k_xp.zip后,右击NeroCD2k.inf,选择“安装”即可。

第5步:安装好后一定记着先要重启系统。

第6步:放入多区段光盘,在光驱上“右键->属性->Volumes”(这个volumes选项是在以上安装multimounter成功后才会出现的),选择不同的区段加载即可!

    这样就可以正常读取那张光盘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7 − =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