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系统文件保护

彻底关闭dep的做法:
需要对Cboot.ini文件进行修改,首先你要改变它的只读属性,右键单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取消选择“只读”。然后你可以用记事本来对它进行编辑,找到以multi(0)disk(0)开头的条目,在那一行的结尾应该是fastdetect选项,如果你安装了SP2,就还能看到noexecute选项,这正是DEP生效的标志。你可以将noexecute改为execute,然后重新启动机器。这样就可以关闭数据执行保护 (DEP)机制。

不彻底关闭dep的做法:(推荐)
以管理员或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才能完成该过程。如果计算机与网络连接,网络策略设置也可能阻止您完成此步骤。
要打开“系统属性”,请单击“开始”,指向“设置”,单击“控制面板”,然后双击“系统”。
单击“高级”选项卡,然后单击“性能”下的“设置”。
单击“数据执行保护”选项卡。
在“为下列程序之外的所有程序启用 DEP”列表中,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为程序禁用 DEP,请选中程序名称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如果列表中没有显示该程序的名称,请单击“添加”,导航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选择该程序的可执行文件(扩展名为 .exe),然后单击“确定”。)
或者 要为程序启用 DEP,请清除程序名称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 4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