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项目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充分利用国际互联网络这一新兴高科技媒体广泛宣传企业产品品牌、质量和企业形象,提高社会知名度,增强企业活力,推进经济发展。现就有关事宜,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虚拟主机:

空间:______________兆;______________/年;(新网/万网)

邮箱:______________兆;______________/年;

域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其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一次性支付空间及邮箱费用。

 

一.网站建设:

1.甲方委托乙方建设甲方网站,网站建设费总额共计人民币____________元,协议签订时甲方需要向乙方支付50%的订金为______________(人民币),网站验收合格后甲方二日内支付剩余款项给乙方。

2.网站建设日期__________________个工作日,从签订本协议日开始,验收工作定为三个工作日,如甲方没有提出问题,就表示验收通过。

3.甲乙双方就网站建设内容进行充分地协商并制定《网站主体框架工作内容》(附件),主要用于网站建设等相关事项的说明。该计划书作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

4.乙方应在网站竣工前1日,将网站上传至乙方测试站点上,并将验收日期以书面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甲方届时验收。甲方应当于三日内验收网站。如甲方不能按期验收,须在乙方通知验收日期前,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乙方,并与乙方另行商定验收日期,但乙方以书面传真或者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甲方验收日为乙方的竣工日。

5.验收标准:网站主页无文字拼写及图片错误(以甲方提供的图片为准),并应符合《网站主体框架工作内容计划书》规定的网站整体功能和设计风格,数据库运行稳定。

6.甲方推迟验收,或者不回复乙方的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通知,视为违约,其间所发生的管理费用、人工维护费用和各项损失均由甲方负担,并向乙方偿付相当于网站建设费总额的逾期违约金。

 

 

7.甲方应当在验收完成后,向乙方支付剩余的网站建设费,共计人民币

              元,乙方收到甲方网站建设剩余款项后,在3小时内将网站上传至甲方指定的主机或虚拟主机相应的位置。

8.甲方验收确认后,要求大幅度调整网站,包括整体色调、首页FLASH、网站布局、增加网站动态功能等需另行与乙方协商。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
   1-1在网站建设过程中,甲方可以对网站建设内容提出修改要求,由双方协商更改;但不得随意要求乙方更改方案。

1-2甲方可以依协议约定的时间和内容对网站进行验收;

2.甲方的义务
   2-1甲方根据方案在双方议定的期限内把网站制作的详细资料递交给乙方,详细资料包括:文字、图片、证书、示意图、分析图等,资料须完整无误,图片清晰及保证资料的合法性

    2-2甲方应依协议约定的时间和数额支付网站建设费用;
  2-3甲方应在著作权法的范围内使用乙方所承建的网站,未经乙方许可,不得将网站源码以任何方式泄露给第三方。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的权利
      1-1乙方可以对网站建设内容提出修改建议,由双方协商更改;
      1-2乙方可以在网站中注明该网站由乙方负责建设;
      1-3乙方可以依协议约定的时间和数额收取网站建设费用。
   2.乙方的义务

2-1乙方应按协议约定的时间和内容完成网站的建设,并通知甲方验收;

2-2乙方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对甲方提出的修改要求,乙方应尽力协助实现并有权提出延期请求或加收费用;如存在无法克服的技术困难,乙方有权拒绝;                                                                

2-3乙方未经甲方许可,不得将甲方提供的网站建设相关资料以任何方式泄露给第三方;

2-4乙方根据双方达成共识的网站建设方案,负责甲方的网站策划、网站制作,乙方在网站设计中所采用的资料,如出现经济或法律纠纷由乙方负责(甲方提供的资料除外)

2-5乙方为甲方建设的网站如出现技术上的缺陷(甲方自行修改网站源码所造成的缺陷除外),由乙方无偿解决。

2-6乙方负责对甲方人员进行基本培训,保证甲方人员能熟悉网站。

 

四.验收程序及标准和验收后修改补充:

1.验收的程序是:乙方完成网站建设工作并上传至甲方的主机或虚拟主机相应的位置后,应及时通知甲方,通知方式双方约定为电话。甲方确认准确无误后,代表网站建设验收通过。

2.验收的标准是:主页无文字拼写及图片(以甲方提供的材料为准)错误,并应符合已经确认的网站整体功能及设计风格,数据库运行稳定。

3.验收/修改日期:乙方通知甲方,甲方应及时验收。如甲方对网站和程序质量无异议,则应在接到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收工作。如因甲方原因未能完成工作,乙方则把甲方要修改的文件放在下个月此协议的签单日作为再次修改日期,修改时间为一天,最多修改三次。

 

五.附则:

1.本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2.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应在本协议达成的原则基础上以补充条款的方式明确,补充条款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合同补充说明:

 

 

 

 

 

 

 

 

甲 方(盖章):                                   乙 方(盖章):

代表人:                                       代表人:

  :                                        电 话:

E-mail:                                        E-mail:

 

 

                                                        

 

Word文档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