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5时间相差八小时问题[三种方法]

打开php.ini,的确有一项:
[Date]
; Defines the default timezone used by the date functions
;date.timezone =
以前的版本是没有的,在官方网站上文档找到相关内容,默认date.timezone为utc,在网站上有一个时区对照表:http://www.php.net/manual/en/timezones.asia.php,这个是亚洲的。竟然没有北京,有重庆、香港。我们选择香港设置……设置后为:

方法1:
找到php.ini中的“;date.timezone =”这行,将“;”去掉,改成“date.timezone = PRC”(PRC: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启Apache,问题解决。

方法2:
在php5以及起以上的版本,要输出本地的时间(限中国),可以这么写代码:

也可以这样写代码:

这样时间相差八小时的问题就解决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9 +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