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Modal浅谈

下面是从官方网站翻译的一点内容,也就是比较常用的几点,如果不正确的地方还望指正,如果想察看更详细的资料,察看后面的网址即可!

JqModal jQuery一个插件,用来在web浏览器中显示自定义通告,对话框和模型窗口。它的灵活和小巧类似于一把瑞士军刀,而且它为通用窗口框架奠定了基础。

特征:

1,设计友好:使用HTML+CSS布局和设置样式

2,翻译者/i18n 友好没有硬编码的字符串

3,开发者友好通过调用方法进行扩展,使任何事变为可能

4,多模型支持

5,支持拖拽和重定义大小

6,支持远程加载窗口内容(ajaxiframes

Current Version: 2008.06.22 +r12

Download the Plugin (jqModal.js – 3.01k) [jQuery >= 1.1.3.1+]
Download the Styling (jqModal.css – 496 bytes)

用法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想在你的网站上添加弹出式对话框、框架、窗口或你拥有的任何可以添加的内容,你必须:

1,添加dialog placeholder(占位符)到你的网页

dialog placeholder(占位符)通常是隐藏的作为元素子元素的
容器。CSS用来设计样式和位置。对话框在触发事件发生时显示(“shown”).它的内容(信息/图片/..)是内嵌在html中的或者通过ajax添加。

2,初始化对话框

每个对话框通过使用$.jqm()显示时都会调用JqModal 。你可以通过传递参数自定义你的对话框,例如:$(‘#dialog’).jqm({modal: true trigger: ‘a.showDialog’});).

注意:$.jqm()只能被调用一次,在每个对话框使用时。尽管可以重复调用以修改参数。

3,触发对话框

当触发事件发生时,对话框会自动显示,你也可以通过执行$.jqmShow()方法来显示对话框

常用方法:

Jqm

初始化元素以使作为JqModal使用,接受传递的参数

$(‘#dialog’).jqm();
$(‘.dialogs’).jqm({ajax:’@href’modal:true});

JqmShow

  • 显示jqModal元素

$(‘#dialog’).jqmShow();
$(‘.dialogs’).jqmShow();

jqmHide

隐藏jqModal元素

$(‘#dialog’).jqmHide();
$(‘.dialogs’).jqmHide();

详细资料察看:http://dev.iceburg.net/jquery/jqModal/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11 −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