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dreamhost的ssh设置proxy代理服务器 巧用SSH做代理服务器

其实这是一个很早就有的技巧,但以前使用国外空间的朋友并不多,所以没有普及开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购买了Dreamhost、Hostmonster 等国外空间,SSH的强大特性逐渐凸显出来。使用SSH,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命令操作实现更多的功能,根据其端口转发的特性,还可以利用Putty这个开源的SSH客户端建立一个独立通道,实现加密的互联网代理访问。

使用2008年最新优惠码IP2YuMing(优惠50美元,再送1个免费独立IP【价值30美金】,2个免费COM域名【价值17美金】) 或者 4YuMing(优惠50美元,送4个免费COM或NET域名【价值34美金】)开通dreamhost空间的网友,请告知你的dh用户名,核实后给你开通VIP会员权限。

操作步骤如下:

1. 首先需要有一个国外主机的帐号和SSH访问权限(国内的不行,大家都知道为什么)。
2. 到官方下载Putty完整客户端,仅有putty.exe 这一个文件不行,因为需要用到plink.exe 这个 putty 的命令符程序。
3. 新建一个文件,写入以下内容,另存为.bat批处理文件,并放在Putty的安装目录内。
@echo off
goto start
:start
cls
color 1f
echo.
echo SSH Proxy 启动程序
echo.
plink -N Username@localhost -pw Password -D 127.0.0.1:1080
请将Username Localhost Password三处改为您自己登陆服务器的用户名、服务器地址和密码。
4. 执行这个批处理文件,保持其窗口开启,一旦关闭代理便失效。代理服务器地址为:127.0.0.1:1080,使Socks5协议的代理,也可以更改为需要的端口。需要使用时请将相关信息正确部署至浏览器、即时通信软件内。
5. 开始使用!

下文转自:车东Blog:利用Putty通过ssh端口转发实现FireFox和MSN加密代理访问
参考原文:http://thinkhole.org/wp/2006/05/10/howto-secure-firefox-and-im-with-putt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77 + =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