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delphi2010后显示"displayNotification: 内存不够"原因及解决办法;

连 David 都回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困扰了好几天。

看到最多的就是用 -np 取消那个欢迎界面或是使用 DelphiDistiller 去掉某个bpl的载入;但是有的时候,觉得那个start page 也挺好的,突然不能看了,还真是觉得心想不爽。所以决定自己摸索;

经过回忆最近发生过什么,安装过什么,会不会是中毒等,都不能找到原因。

就在今天,我突然回想起一个事件,就是最近星际2不是在测试吗?我也喜欢到一些网站上看对战的视频,我一直用火狐浏览器,最近就发现看不到 youku 的视频了,土豆的也不行。后来发现凡是 flv方式的全不行(但在IE下可以),包括有flash作的广告。这想我就想会不会delphi2010启动后出错也与这个有关呢。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删除了原来的firefox浏览器,重启下载一个全新的,然后打开一些带有flash广告的网站。就被提示缺少插件,需要下载安装,于是有正常的安装 了。

然后打开 delphi2010 居然正常了。不再有那个错误提示了。

分析原因,很有可能是 相sh0ckwave flash 插件损坏了,导致的问题;

呵呵,由于时间关系,没有深入的研究;如果跟我出来同样问题的朋友,试试重新下载flash的插件重启安装一下看看。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84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