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解决 Firefox 重装系统 重装插件的方法!!

一直在用Firefox,虽然电脑很少重装系统,但也还是有的,一重装系统,Firefox就要重装一堆插件,而且,有些插件,往往装了就不记得名字了,找起来很麻烦。

google到一个彻底解决Firefox 重装系统 重装插件的方法。

1,安装ff在非系统分区,比如D盘.在ff文件夹中建立一个profile名字的文件夹,并且在profile文件夹中建立一个Firefox的快捷方式:
“d:\firefox\firefox.exe” -profile “profile”

上面的引号要注意了,google来的,引号没有打,试了好几次。

2,把profile文件夹里刚才建立的快捷方式发送到桌面,然后运行这个快捷方式,安装插件,配置Firefox文件.以后你的一切配置文件插件全部在profile里面了.
如果重装系统后,只要把profile文件夹里的快捷方式再运行下,就可以直接使用以前的配置和插件了.

(注意,不要直接运行Firefox文件夹里的 Firefox.exe).

PS: 这个方法也适用于制作U盘携带版的Firefox.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 54 =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