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PU R5 2400G 不定时黑屏問題,不是死机(问题已经搞清楚,是驱动原因)

2400G的黑屏分几种,一种是由于没升级BISO点不亮,这个不在本文范围,你自行想办法升级BIOS即可,我们今天说的是下面这种。

这种故障表现为,不定时 不定期的黑屏,不管你是在看网页 或者是打游戏,而且故障也不好重现,经常是用着用着它就黑了,我自己碰到的情况是有时候一周黑一次,有时候隔天黑一次,实际上它是有视频信号输出的,只是说输出的是黑色,并不是死机。

有台湾网友也说有这种问题,请看链接(如果你打不开可能需要有一定的翻越能力)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0&snA=489556

经过自己的测试,一共有两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都是治标不治本,要治本得靠AMD的驱动)

第一种:
显示器数据线拔了重新插就能用(不是让你关闭显示器电源,你关电源是没有用的)

第二种:
自己亲自测试出来应该是驱动程序的问题,我电脑装有 TeamViewer,当黑屏后用  TeamViewer 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禁用核显(相当于是禁用了驱动),屏幕就能显示了,然后再启用 也能显示,相当于是驱动要你手动再激活一次,只有希望AMD 早点出新驱动,我目前的驱动是 Driver Packaging Version
17.40.3301-180107a-322921C-Channel,AMD网站有个 17.40.3701-feb12 的驱动,我没用,有BUG,有时候要蓝屏。

看来AMD的东西真的是先给小白鼠做实验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6 −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