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Mware Tools提示 "只应安装在虚拟机内"的问题

为了玩梦幻西游,我想在虚拟机中运行它,因为Mac的垃圾的不得了,于是提示梦幻西游不能运行在虚拟机中,然后经过一番搜索,修改了虚拟机的属性,可以有效的避免被检测到,但是依旧体验不佳,最终还是放弃了。但是本次修改带来的问题就是mac与虚拟机中系统无法拷贝文件,无法复制粘贴等问题。看来只能重装VMware Tools了,在安装的是提示“VMware Tools只应安装在虚拟机内”,看来是被我改坏了。

解决办法:

1. 在Windows 10 x64.vmx中删除我新增的配置文件,此时仍然无法安装VMware Tools。
注意:Windows 10 x64.vmx是我的虚拟机中实例(操作系统)的配置文件。
2.找到如下代码,将其删除

  1. monitor_control.restrict_backdoor = “TRUE”
  2. monitor_control.disable_directexec = “TRUE”
  3. isolation.tools.hgfs.disable = “TRUE”
  4. isolation.tools.getVersion.disable = “TRUE”

由于我已经删除了我新增的monitor_control相关的配置,此时我只需要删除isolation.tools这两个配置即可。这个应该是我陪玩防检测后,VM自己加上去的。确保这四行配置删除后,重启虚拟机,此时可以重装VMware Tools了。

 

原文  https://www.liyang.pro/archives/4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 13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