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或者是叫 MAGIC UI 233 版本不能使用第三方桌面的正确解决方案,安装NOVE桌面成功

华为哪都好,有一点不好,不让解锁BL,和 不让替换 “华为桌面”
华为好像以为自己的桌面是做得全世界最好的,实际上在我看来 这的确是自己给自己打脸,只说一个最简单的功能,NOVE可以根据你安装应用的时间给你排序最新的在最前面。而且如果你以后不用华为手机了,你的那些桌面设置什么的 肯定得用第三方桌面才能搞定
我的手机是 EMUI的马甲 MAGIC UI,版本为233,网上很多方法 比如 用小黑屋 冰箱 等等,在这里都不好使了。
下面我说一下简单点的方法
1 去google play 安装 Shizuku(在院内的朋友就去其它平台下也可以),然后电脑连接手机,打开USB调试模式(如何打开USB调试?操作这里不讲了,网上教程很多)
2 安装好 NOVE 桌面,或者是你喜欢的其它第三桌面。
3 在adb窗口里输入 adb shell sh /sdcard/Android/data/moe.shizuku.privileged.api/files/start.sh
4 安装 “小黑屋” APP,启动模式设置为Shizuku。 为什么不用冰箱?因为我在冰箱里找不到 “华为桌面”这个东西
5 然后用小黑屋就可以冻结 “华为桌面” 了。
奔放吧,骚年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手机重启后会失效,重启后还得再连接一次电脑 用刚才的命令 激活 Shizuku(不过手机不像电脑,我一般是一年都不会主动重启一次的,除非是它自己没电了关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