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 Linux破解路由器Pin码,WIFI破解

首先我们在kali终端中运行wifite这个软件,并扫描支持wps功能的路由器信号。

wifite -wps

扫描到我们要进行爆破的信号后按Ctrl + C 停止。
这里扫描到的所有WiFi信号对应一个序号数字。这时候我们只需要输入要破解的路由器前的数字序号就好了,如果想要全部破解输入all就好了。

另外,wps破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在这里非常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如果一定要的话可以用一部Root过的安卓机使用幻影Pin,这样功耗会小很多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Zeros_K」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5418859/article/details/105451932

转自:
https://blog.csdn.net/qq_35418859/article/details/105451932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29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