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格醫生 快速减肥指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hQkKYu-l4&ab_channel=%E6%9F%8F%E6%A0%BC%E9%86%AB%E7%94%9F%E4%B8%AD%E6%96%87%E5%81%A5%E5%BA%B7%E7%9F%A5%E8%AD%98

基本原則:
1.3-2餐一天(最好從三餐慢慢遞減到兩餐,兩餐間別食用任何食物以免胰島素抗組;應等到實在餓得不行再進食,讓身體去決定進食的時間,切勿少量多餐否則會致胰島素不斷產生而致胰島素抗阻。
2.不能吃零食
3.每餐85g-170g蛋白質
4.每天7杯蔬菜
5.戒糖
6.補充足夠脂肪

增加減重元素:
1.mct 椰子油(一開始半茶匙因對其不習慣而產生消化問題、腹部疼痛可能還會腹瀉但多數人不嚴重,後來逐漸增量到一茶匙至一湯匙,早上加在咖啡食用可撐很久都不餓很滿足。喝mct 需搭配健康食品服用不能只喝mct生酮還需補充其他營養成份。)
2.鉀的補充(蔬菜或檸檬酸鉀錠)
3.蘋果醋(早上一茶匙醋加一杯水稀釋,消化不好的,睡前或晚餐再一次)
4.補充鉻
5.維他命B(特別B1)
6.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若運動後無力代表過度訓練,這時休息是必須的不用每天做,有些人隔一天、隔三天、一週一次,視運動後感覺而定。
7.睡眠充足(比HIIT更有效)

需避免的事情:
1.排除各種失眠的原因,避免失眠,睡不著不能減肥。
2.腹脹(食用太多羽衣甘藍或十字花科蔬菜因不習慣而腹脹,會減緩減肥速度,需吃你能消化的蔬菜,可蔬菜用蒸吃,讓腹脹消失,需避免食用過多堅果,以免腹脹,可食用蘋果醋、胃酸劑、膽鹽改善胃脹。
3.解決月經週期問題,越頻繁會致高雌激素,此會影響甲狀腺也會造成大腿、臀部脂肪堆積。故需處理經期使之順暢)
4.壓力(盡量遠離會讓你產壓力的人事物,列出讓你升壓力的人,遠離一陣子,建議指壓釋放全身壓力。因壓力會致皮質醇,而阻礙減重。)
5.不使用味精
6.餐廳食物,可能濳在許多不健康加工化製品。主要潛藏味精與糖)
7.避免過度運動、鍛鍊過度使自己無法復原,睡不著覺而增胖,反而流失肌肉,特別是剛開始的運動的人)
8.便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