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读取多个gmail邮箱里出错的解决办法 "服务器拒绝通过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POP3访问。"

我有几个Gmail账号,主账号通过POP3读取其他账号的邮件,懒得登录来登录去。为了方便说明使用A、B来区别:Gmail账号B一直由Gmail账号A通过POP3接收邮件

一直到上个月底还是正常的(其实我这几天才发现怎么这个月都没B的邮件,查了才知道POP3都一个月不工作了)。

状况:

1. Gmail账号A里面的“设置 》账号和导入 》查收其他账号的邮件”红字提示“服务器拒绝通过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POP3访问”(大概,忘了具体文本)

2. 点击“修改信息”,弹窗里面重新输入B的正确密码并保存,提示“[AUTH] Username and password not accepted”

用另一浏览器登录B账号,查看里面的POP3设置,没问题啊,都是开启的。

奇了怪了,Gmail自己把自己干死么?

折腾了个把小时,突然想起好像某天我收到B账户的安全提示,好像同意了关闭什么安全性较低的应用之类……

立即查看,重新打开就真解决了:

在Gmail账号B点击头像,点击“管理您的 Google 账号” 》侧边栏点“安全性” 》下拉到“安全性较低的应用的访问权限”,然后设置为启用
《gmail读取多个gmail邮箱里出错的解决办法

原文: https://zww.me/gmail-pop3-blocks-gmail.z-tur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 3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