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小米 MIUI 11禁用广告毒瘤的方法

电脑连接USB调试模式

禁用mab
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com.xiaomi.ab
adb shell pm disable-user com.xiaomi.xmsf 这个是 小米服务框架(如果小米的一些垃圾云功能你不需要的话可以禁用这个,这东西是任务栏消息通知的一大毒瘤,小米最恶心的就是把广告放到一个系统推送的程序里)

禁用msa
MIUI 11目前没有msa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换马甲了,如果发现其它的我会继续更新文章

另外送一条命令,用于列出手机内所有包名字
adb shell pm list packages

如果你的系统已经ROOT了,那么就用 MyAndroidTools来做上面的事情也可以.

BTW,华为,目前新出的手机都不能ROOT,就算你去投诉它们也没有用,这个比小米更头疼,所以说各位喜欢搞机的同学,以后哪些手机能买,自己知道了吧,反正就我自己而言,一个不能ROOT的安卓机,绝对不是好机,白送也不要,有些人要来反驳 说ROOT之后不安全什么的,我只能说呵呵了,你都会ROOT了,都是搞机之人,你还不知道哪些APP安全,哪些不安全吗?



  1. sixsixsix说道:

    感谢!我刷机后都没有用过和打开过小米钱包一直给我推送广告。我现在就卸载这个毒瘤

  2. aluo说道:

    补充:com.miui.systemAdSolutio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42 + = 45